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万荣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从严整肃队伍,改进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履职尽责,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根据省、市院文件精神,按照《万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12日下午,万荣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队伍集中整肃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两个党小组进行,各党小组成员紧紧围绕队伍集中整肃“八查八整”的要求和标准,从“查思想涣散问题,整肃理想信念不坚定;查纪律松弛问题,整肃作风纪律松散;查作风不良问题,整肃特权思想衙门习气;查担当不够问题,整肃履职尽责不到位;查执法不严问题,整肃法律监督责任履行不力;查司法不廉问题,整肃职业操守不端正;查扫黑不力问题,整肃专项斗争不作为;查监督缺失问题,整肃主体责任不落实”八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整改措施作出公开表态与限期整改的承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晓彬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对照检查、集中整改上下功夫,在全体干警中营造良好的学风,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把集中整肃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整肃活动效果,奋力推动万荣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