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省管干部学习班精神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至6月7日,万荣县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及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及“优环境促发展”法律护航专项行动等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晓彬全面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精神,原文宣读了省院崔国红副检察长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万荣检察实际,对崔检提出的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提认识,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认真学习检察日报每周社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及全省检察机关省管干部学习班精神,深刻领会郭声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是强化讨论找方法,树立正确的监督理念。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检察监督工作”和“怎样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两个课题,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坚决贯彻张军检察长辅导报告精神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工作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统揽检察工作全局。 

      三是强化举措抓落实,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把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和“优环境促发展”法律护航行动与理论学习、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法律监督为主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目标,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