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对“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市、县委安排部署,6月1日,万荣检察院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详细宣讲了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要求全体干警把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摆在重要位置,立足部门实际,迅速行动,逐项梳理,从严落实,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