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 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31,万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检察机关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良好形象。活动邀请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妇联、团委、关工委、公安局、民政局、局及县直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上,大家参观了内容丰富的展板,认真听取了未检科柴晓娜万荣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详细介绍,观看了以我院真实案例为题材拍摄的专题片《青春逆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建伟通报了全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充分交流纷纷表示检察机关创新发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符合民众的需求和期待,并提出许多可供借鉴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真诚沟通,进一步弘扬崇尚法治、维护公正的法治精神和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 

      最后,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耀民强调未成年人保护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检察机关将继续结合检察职能和大家一道关心关注、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做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不断创新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保护,合力净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 

      “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加强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社会各界联络、密切检群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引起全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