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创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我院检察业务数据情况,案管部门负责人对检察数据优势及劣势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逐项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固强补弱、提升数据质量提出解决办法;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任务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席常国检察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全面分析了我院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并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全局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办案效率,增强工作质效。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落后指标,逐项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奋力攻坚,补齐数据短板。三要坚持质量优先,抓实抓细办案质量和效率,着力提升办案整体质效,聚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