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万荣县人民检察院贯彻学习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8日,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检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做出明确具体部署。

会议结束后,万荣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警贯彻学习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席常国指出,全院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万荣检察工作实际,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努力在检察整体工作、检察队伍素能和基层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二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观政绩观,立足检察职能,转变执法司法理念,认真开展专项活动,切实解民忧增福祉;三要牢牢坚持“四看”标准,切实发挥业务数据“指挥棒”的作用,坚持数、质、效并举,做到有指标争第一,无指标创典型。四要紧紧围绕正风肃纪,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坚持自身正自身硬,把各项禁令要求严格执行到位,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