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认知能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4月13日与4月15日,我院分别组织干警赴孤峰社区与后土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为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和在校师生宣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法律法规,发放8种宣传手册,并就如何防范养老诈骗、如何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学法懂法,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非法行为。

同时,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为广大干警树立了忧患意识,提高了法治意识,增强了全体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全体干警能够自觉做好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共计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增强了全体干警及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激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与自身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平安万荣贡献了法治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