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在万荣县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一行对万荣县检察院进行调研,万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公安局,对县检察院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来到我院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专题片《笃行不怠,踔厉奋进的2021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常国详细汇报了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后,我院在理念更新、派驻检察、维护企业生产、立足“两河”发展、落实检察建议等七方面的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宋晋民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万荣县检察院积极服务县域工作大局,主动靠前精心谋划,工作特色突出,队伍团结有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坚持理论武装政治引领,持续强化党的建设。要勇攀政治高线,坚定不移讲政治,毫不动摇将政治与业务相结合,主动将检察工作融入政治大局中。

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促进县域经济稳定发展。同时要密切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更新工作理念,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坚决执行“少捕慎诉慎押”的刑事司法政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三、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基层建设。2022年是提质增效年,我们要不断更新理念、苦练内功、注入情怀、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四、坚持从严治检、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树立重实际、重实干的选人用人导向和工作机制,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争先进位,努力迈入全市第一方阵。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