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弘扬德孝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把中华传统优秀家风建设与党建检察工作完美结合,创新开展干部教育活动。5月25日,万荣检察院召开“弘扬德孝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警来到三益书院参观学习领略国学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的内涵 

      沿途参观了太极广场、二十四孝长廊、孔像广场、特色教室、德孝大讲堂、男耕女织家道教学区、信仰与梦想红色文化教学区等区域。在红色文化教学区,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红色教学与家道教学结束后,全体干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场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干警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