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机关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部署,结合正在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5月17日,万荣检察院对深化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斌参加会议。

      会上,任建伟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李国斌书记详细阐述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严肃性。 

      师晓彬检察长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和“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态度,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院纪律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转变,不断巩固扩大整顿活动成果确保实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的工作目标二是讲究方法,把握好教育整顿关键环节。加强学习讨论,确保入脑入心,见诸行动;抓好自查自纠,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消除隐患;抓好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消除监管死角三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整顿效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