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服务大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开展“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 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增进团结,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5月17日下午,万荣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专题讨论活动。 

      活动中,全院干警以党小组为单位,立足全院工作大局,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服务大局、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总目标,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观能动性,针对检察工作及检察队伍现状,认真思考,大胆建言,剖析问题,商讨对策,积极为全院各项工作发展献计献力,累计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业务培训、丰富集体活动、改进管理方式方法、健全制度机制、严格执行落实等方面提出了16条对策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晓彬表示,此次讨论活动大家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实事求是地找出了当前制约全院工作发展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有针对地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对策,充分展现了我院“全院一盘棋”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成效。随后,院党组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讨论研究,切实把好的对策、建议付诸实践,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